輕鋼架、輕隔間花板種類特性介紹

重暉工程社

News

最新消息

桃園八德場辦

輕隔間施做

以業主思考,細心規劃。從畫圖,隔間,天花,水電,璧紙,地磚,所有工程,從圖說監工施工。一手包辦。謝謝廠辦董事給重暉工程一個服務機會。


輕隔間系列
石膏板 / 矽酸鈣板 / 水泥板 / 氧化鎂板…等多種板材。
施工法:雙面隔間 / 單面封板 / 平訂天花板。

輕隔間的優缺點

 

輕隔間顧名思義就是在房間內隔出更小間的房間,但材質不是牆壁,而是一些特殊塑膠材料。相信各位客戶在讀書時代,都有住過套房。很多便宜的套房就是使用灌漿輕隔間下去分出小房間的,隔間可使房東原本一間可能租出去只租1萬,但經過隔間之後,每個隔間收五千元,利潤會比原本不隔間還要高出許多。

但隔間有許多壞處,輕鋼架天花板首先是安全問題,如果發生火災,但沒有做好消防設施,可能會造成嚴重的災情。不過品質比較好輕隔間天花板材質是會有防火的效果的,所以做隔間之前,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,而忽視了安全的部份。再來是隔間時,若是選到材質不好的,會使得隔間效果很差,常常隔壁發出一點聲響,你都會聽得ㄧ清二楚,所以在施工前這些都應該考慮的問題。不然因為這些小問題而把房客趕跑,可不是明智的行為。

自工價廉、品質保證、專業施工、認真服務、絕不偷料

歡迎來電洽詢也有專人免費到府估價!
請洽洪先生0958-933-187、0986-526-778 重暉輕鋼架
重暉工程社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geo.lin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