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音牆廠商、價格公道-北市博愛路知名商旅

重暉工程社

News

最新消息

(配合廠商……業主自建)
北市博愛路知名商旅

隔音牆施做

以9mm水泥板灌漿牆外加隔音毯空氣層工法。隔音牆廠商施做隔物牆(隔音牆),隔音率優,浴室貼磚防水更是沒問題。

輕鋼架工程

適用各種場所,暗架天花板隔間施工快速便利、防水防火、吸音。完工牆面平整,便於油漆、壁紙磁磚處理。各種管線可暗置牆內,美化外觀。也可於現有天花板下直接施工,縮短工期、經濟實惠。

輕隔間是您最好的選擇
許多人受到輕隔間價格的影響最大的原因,就是因為現代輕隔間沒有半點的木頭材質,大多都是防火板水泥板,對於防火、防潮有相當大的功能,但是在使用時,避免用太大的撞擊,但是如果輕隔間一旦損壞,還能夠做為環保材料繼續使用,完全不會浪費資源,所以其實是相當好的用的材料,且輕隔間施工起來比一般磚頭所製成的牆的時間來的快速許多,隔音牆是現代人相當好的選擇,所以想要新隔一間房間,又怕施工過久的,輕隔間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自工價廉、品質保證、專業施工、認真服務、絕不偷料

歡迎來電洽詢輕隔間價格,有專人免費到府估價!
請洽洪先生0958-933-187、0986-526-778 重暉輕鋼架
重暉工程社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geo.lin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