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隔間價格、2020超人氣推薦銷量第一

重暉工程社

News

最新消息

中壢sogo蘋果門市
輕隔間工程施做

何謂輕隔間

輕隔間價格成本低,防火的功能也不錯,可以吸音、防震,施工起來快速又方便,而輕隔間多數是用水泥板、石膏板、防火板等,與一般的木頭隔間是不一樣的價格也比一般磚牆的價格便宜一半。

施工方式
一般輕隔間是以比較輕的鋼材加上不同的版塊所組合而成的,而施工過程是以乾式施工,所以做起來乾淨、整潔且簡單迅速。

材質方面
一般是使用水泥板,石膏板,優點有防潮,防火,不易扭曲變形,防裂、防黴菌且隔音好,絕對是浴室建材最好的選擇。

使用方式
灌漿輕隔間做好以後,盡量避免大力的撞擊,如果損壞了,還能夠當做環保的材料,是相當環保的建材,也很符合我們追求的綠色時代。

外觀方面
幾乎都是灰、白色系,但是可以藉由油漆、壁紙,來做一個外觀的改造,但是大多數的材質都能夠貼磁磚,唯有石膏板無法貼磁磚,但是一般的材質還是能藉由油漆或者壁紙來到達您想要的美觀。

輕隔間系列

輕隔間系列
石膏板 / 矽酸鈣板 / 水泥板 / 氧化鎂板…等多種板材。
施工法:雙面隔間 / 單面封板 / 平訂天花板。

自工價廉、品質保證、專業施工、認真服務、絕不偷料

歡迎來電洽詢,有關隔音牆價格也有專人免費到府估價!
請洽洪先生0958-933-187、0986-526-778 重暉輕鋼架
重暉工程社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geo.lin168